早晚摔死破盘子

主要产的省拟,加一点点的盗墓笔记,现在不产cp

【省拟】假如让你扇他一巴掌给一万?

  1.桂粤

  兔子:假如让你打粤哥一巴掌,但是会给你一万?

  桂:(思索)(摸粤的头)亲爱的弟弟——

  粤:(欣喜若狂)看吧看吧!我哥最爱我了!连小钱钱都不能……

  “啪!”

  粤:(懵逼)哥……?

  桂:啊啊啊不是不是!你看钱我们可以分……

  粤:妈妈!!!我哥不爱我了!!!(“哭”叫连天)

  兔子:(默默把麦克风藏起来)拜……

  

  2.川渝

  兔子:假如让你打渝哥一巴掌……

  “啪!!!”

  川:打完了,你继续说。

  渝:(懵)哥??????

  川:(扣耳朵)

  兔子:会给你一万……

  “啪——”

  渝:哥!!!!

  川:(拿钱)好啦好啦我们去吃火锅啦~

  渝:(瞬间被哄好)好啊好啊!

  

  3.苏粤

  兔子:假如——

  “啪啪啪啪啪!”

  粤:(捂脸)老苏头你有病啊!!!

  苏:来,小兔子你继续说~

  兔子:让你打粤哥一巴掌,但会给你一万。

  苏:(拿五万)(甩钱)哈哈哈哈哈!!!

  粤:你特么的有啥大病!!

  

  4.闽台

  兔子:假如让你打台哥一巴掌,但会给你一万?

  闽:(摆手)算了算了,这家伙。

  台:切

  闽:(看)这家伙早晚得踹他屁股开花

  台:你管不了我!!一直都是!!我和你根本不熟!!

  闽:(喝茶)你会回来的……不,你不用回来,本来就是我们大家庭的。

  兔子:那个……台哥?闽哥?

  台:我才不是你哥——

  “啪”

  闽:小兔子给钱吧……

  

  5.京冀

  兔子:假如让你打冀哥一巴掌,但会给你一万?

  京:(摇头)不啦~

  冀:(得意)看吧!我们还是很友好的!!

  京:一巴掌哪够啊嘿嘿嘿……

  冀:(疯狂逃跑)你不要过来啊!!!!!

  兔子:(看着京冀你追我赶)哈哈哈,真是友好呢~

  他逃他追,他插翅难飞~~~~

  

  

评论(22)

热度(852)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