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摔死破盘子

主要产的省拟,加一点点的盗墓笔记,现在不产cp

当各省遇见鬼3

  9.闽

  晚上闽在刷视频的时候忽然灯闪烁了几下,他起初没在意,直到一个黑不拉几的东西出现在他手机里,叉也叉不掉。

  “现在开始流行手机病毒了?”闽喃喃着关上手机

  那个黑不拉几的东西突然窜出来,就直直的站在那里——

  “你就是那个病毒?”

  “我是来夺走你的性命的——”

  “你咋知道我有航母啦~~”闽打断鬼的施法

  鬼:“我是来……”

  “来恭喜我的是吧,哎呀不用了不用了~~”闽一脸娇羞的摆手(bushi)

  鬼:这娃指定……

  

  10.皖

  他有点懵,因为刚刚他好像看到了一个阿飘……

  “你好小姐,请问……”皖上去想帮助那位女鬼结果人家上来就想要他命

  “你好像杀死我的丈夫……”

  “啊抱歉人家还只是一个单身狗啦~~”皖

  “????”阿飘继续道,“我说你……”

  “你可以去找一下一个叫沪的帅哥,他更像,信我。”皖还贴心的为阿飘指明了方向

  这下到阿飘懵了……

  “不是你不能转移仇恨啊!”

  “你这鬼啊……懂太多可是会被……”皖还故作神秘的抹了下脖子

  鬼害怕的点点头:“啊知道了知道了!!”

  阿飘:感觉有点不对劲…但又说不出来……

  

  11.沪

  他在做着文件,不知道咋的后背一阵凉风

  “嘶——空调得开高一点了……”他说着扭头拿空调遥控器,迎面撞上一张漂亮的大脸

  “我要——”

  “让一下谢谢。”沪说着绕了个圈成功拿上空调遥控器

  阿飘感觉自己的尊严被摁在地上摩擦,“我要杀了你!!!”

  “知道了,我好怕怕啊~”沪是最善良的一个了

  阿飘:他甚至装了一下,他真的,我哭死。

  “你像我的丈夫。”阿飘这一句话差点把沪呛死,“啊?!你不要侮辱我的清白啊!!!我堂堂正正两袖清风大义凛然乐于助人我怎么可能会强抢良家妇女啊而且这是我如果看到都会怒发冲冠的好不好我发毒誓我从来没有过女朋友没有过妻子祖宗十八代都可以为我作证啊瓷爹是最清楚我的我这样一个钢铁直男这样一个意识体是不可能有妻子的啊也不可能有女朋友的啊我连女生的手都没牵过好不好啊!!!!”

  阿飘:srds,请你加一个标点符号谢谢。

  

  12.琼

  他本来开开心心的在街上走着,突然看到了正中间有一个钱包。秉持着“人人都要做三好学生”的原则,他想着把钱包捡起来交给警察叔叔,但刚拿起钱包……钱就从下面掉出来,还是冥币。

  “现在的人,精神状态这么有问题了?这么好看的钱包竟然装冥币——不过话说里面是冥币我还要不要交给警察叔叔……还是给吧。”琼还是乖乖的把钱包交到了派出所。

  晚上琼盖好了被子,伸手关了灯,开始睡觉——灯突然开了。

  “啧,”琼眯着眼继续把灯关上,然后没过几秒灯又开了,“这灯要换了吧!”

  他坐起来,恰恰撞上一只在他灯上上吊的长发女鬼。

  琼揉揉眼,迷迷糊糊说道:“请你下来一下好吗?我灯因为你而不能用了。”

  鬼无动于衷。

  “或者你帮我叫个师傅,我不想起床——”

  鬼梅开二度无动于衷。

  琼皱着眉,“小姐?我知道你不是人了,所以你下来好不好!十一点了!我要睡觉!!”

  “你捡起了那个钱包……”女鬼终于开口了

  “第一,那个钱包摆在路中间会阻挡交通;第二,我只是想把它交给警察叔叔!”琼捂上被子,“诶呀算了算了,你继续吊着,我睡了。”

  女鬼:“所以我要杀了你!!”

  回答她的只有呼噜声——

  女鬼:现在连鬼都不好当了啊!!!

评论(31)

热度(1236)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