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摔死破盘子

主要产的省拟,加一点点的盗墓笔记,现在不产cp

【省拟】雪!!!!

  (问:北方人冬天最喜欢看什么?)

  

  今天,粤桂琼三个华南的拉上闽一个去了黑龙江。

  “阿黑!!!”粤努力踮脚,但在一群一米八九多的人里面还是矮小。

  黑转头来:“欸我去,我都快看不到你们了!”

  桂拍了拍粤的背,“没事,你矮不怪你。”

  琼闽:噗——

  “哈哈哈哈,粤哥这真的不怪你哈哈哈……”琼笑倒在闽身上

  闽:“你很高?”

  “……你很高?”

  “得了得了,都没我高!”黑一把搂住琼说道

  “下次别来海南,我说的。”

  

  经过一系列打打闹闹,五人还是上了车。

  “哈哈哈哈欢迎来到黑龙江啊!!”没人说话——

  “欸你们干……”黑在红灯时扭头看向后座,只见四个人脸贴着窗户一脸沉溺的看着外面的雪和冰锥。

  “哈哈哈好美啊……”粤自言自语着

  黑:“你们……不要把脸贴窗上啊!!我没贴膜人家会看到的啊!!”黑有点怕其他司机报警说他拐卖精神病。

  

  四人站在雪场上,感受着脚下的雪。

  “哥,我觉得这衣服阻碍了我和雪的亲密。”粤冷静的说道,桂敲了一下他头。

  “是,如果你把衣服脱光就可以体验一下黑龙江的医院了。”

  琼拿出椰子,砰的一下砸开

  “喝椰汁——椰冰也不错。”琼亲眼看着那椰汁几秒就变成了冰块,“我的椰汁!!”

  远处传过来闽的声音

  “——大面坨子!!”他咔一下咬断冰住的方便面,“我好久以前就想这么做了!!!”

  于是,黑看到了——

  粤捧着一坨雪,开直播道:“今天我给大家表演一口一坨雪~~什么吃冰坨?说得对,我去掰一根。”

  桂放飞自我的在雪地上蠕动,像个铲雪机一样,时不时还含住天上飘下来的雪花。

  琼试着堆雪人,好不容易堆好了一个“狗”,然后旋转360度飞一样跳进雪堆里。

  闽把自己埋进雪堆里只剩下两只眼睛,再拿个胡萝卜插到自己旁边,这个地方就是他的窝。

  黑:喷鼻血——南方人太可爱啦!!

  

  (回答者:看南方人玩雪~~)

  

  彩蛋:

  到了回去的时候,黑看着四个人大大小小的空包裹装满了雪。

  “我们下次还来~~!!”四个人背着大大小小的雪开开心心上了回去的列车。

  黑:他们不怕路上化了成水???

评论(104)

热度(1011)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