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摔死破盘子

主要产的省拟,加一点点的盗墓笔记,现在不产cp

【省拟】霸道总裁爱上我???/ 1

  详情请见预章~~

        人物名单:

  霸道总裁——啊叭叭(艹)

  小娇妻——桂

  女二——闽

  男二——苏

  反派——浙

  穿书——粤 

  这是一篇反转文!!所有角色都不是表面样子!!

  不要放屁股!!

  前期比较无聊,后期就有趣啦~~

  ——————————————————

  

  小说看多了的后果是什么?是被自家爹没收。

  自家爹也迷上了那本小说怎么办?是他一觉醒来之后穿书了。

  他不想像其他穿书者一样既来之则安之,他要回去啊!!!

  “靠……我真帅…”粤睁开眼就是一面镜子

  (你好第1217649733460位穿书……等等,意识体?!)

  系统本来平静的语气一下子变得高扬

  (不是不是……wc搞错了!!)

  粤盘坐在床上,平静道:“按照剧情,你肯定没办法送我回去,所以我还是要在这个傻嗨世界活下去对8。”

  (……嗯……但是因为是我们的错,所以我可以无偿的为你提供帮助!)

  经过一系列沟通,得出结论是粤要攻略那个叫啊叭叭的总裁(记住,这是个反转文!!)。

  “耶~我真的好开心啊~~”粤努力让自己保持快乐

  但他刚出门就看到了反派,这就十分不妙

  {旁白:此时他的心情就像你们手机上第三个表情包}

  “阿粤?你难道不让我进去坐坐吗?”粤看着浙,心里五味杂陈

  tmd合着这绿茶是个男的啊?!!那这不就是一篇耽美文?!!

  “呃呃呃……请进——”

  浙笑着走了进去,一边说话一边还用眼神扫着房子

  “阿粤啊,怎么几个月不见,这么寒碜了?”浙说道,粤扯嘴笑了笑

  “是是是……”他应着,好像自己现在这个角色是浙的手下的一个跟班,平时最爱拍他马屁。

  

  等浙走后,粤拿出一个本子,写上

  “浙——反派,绿茶???”

  

     人物图鉴:

  解锁第一个人物——浙

  2 / 1

  性格:绿茶

  爱好:???

  和他的关系线:(对)跟屁虫

  ——————————————————

  后面很有趣~~


评论(7)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