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摔死破盘子

主要产的省拟,加一点点的盗墓笔记,现在不产cp

【省拟】霸道总裁爱上我????/预

  人物名单:

  霸道总裁——啊叭叭(艹)

  小娇妻——桂

  女二——闽

  男二——苏

  反派——浙

  穿书——粤

  

  哈哈哈哈哈,想到这个脑洞作者都笑了,一个生草玩意

  不喜欢娱乐向的作者手绢擦泪目送离开~~

  怎么感觉有点all粤向?

  小学生文笔!(放飞自我)

  以上预警,OK?

  

  语录:

  “有脑子怎么继承他的遗产?”——桂

  “不想演了,想摆烂躺平!”——闽

  “这sb又™的凌晨三点叫我看病!!”——苏

  “别误会,我只是一个弱小无助的绿茶茶。”——浙

  “剧情发展不对劲啊……”——粤

  

  全员白切黑√

  啊叭叭:我不是男主吗?!!

  

  ——————————————————

  靠,越写越感觉sb

  作者说(不会在里面加自己,不会和里面的角色互动,cp作者最多在作者说里面提一嘴)

评论(18)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