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摔死破盘子

主要产的省拟,加一点点的盗墓笔记,现在不产cp

省市综艺频道~(26)

  大家一定要重新看一下上篇的后面!我改了个游戏!(因为怕那个游戏我把握不好)

  【 】为弹幕

   出场:粤、桂、川、黑、吉、闽、苏、湘

  (不要放屁股!!)

  (注:别墅历险记之那什么的8人崩溃之旅或导演组夺笋记之8人手机在哪里!3

  

  一定一定要看一下上篇的后面!我改游戏了!!!!(下跪)

  ——————————————————

  小明看了一眼节目群里发来的聊天记录,诡异的笑了笑。

  “咳咳,大家先停一下~!”小明抑扬顿挫的念着节目组发来的消息,“各位观众朋友们你们好,我们节目组工作人员……算了念点重要的。在这个晴空当照的一天,大家是否激情澎湃?是否跃跃欲试!”

  十人:我不是我没有你不要乱说。

  “因为我们想要平等的对待每一位来到我们节目的朋友嘉宾!”

  看过这个节目的京已经感觉到了不对劲,但他想悄咪咪逃跑的时候被川和吉一人一手给笑嘻嘻的拉住了。“阿京~~~你怎么能丢下阿黔呢~~”

  “……”京被摁到啥也不知的黔旁边,听着来自小明的审判。

  “所以我们决定!让深京丙和崇黔二人用最热烈的心,最颤抖的四肢!来给我们奉上一曲舞蹈——新宝岛!”

  八人的掌声只让两人觉得刺耳,他们就是来串个台的啊!!!

  “我俩反对!”“哈哈哈哈哈……反对无效!”

  京意味深长的拍了拍黔,在他耳边细语,“阿黔,你照我说的做。”黔还以为是天使的念词,没想到是恶魔的低语。

  “——等会你帮我挡着点镜头。”

  “……滚。”

   

     【来参加节目的一个都不能落下!(泪目)】

  【泪目!节目组他真的……】

  {我哭死。}浙

  {加我一个,一起哭死。}鲁

  {上面两个罪魁祸首一起忏悔?(什)}滇

  【新宝岛还是轻了……跳个在小小的花园里挖呀挖呀挖~~】

  “kikimama&¥%/:给一点给一点~~(空耳)”音乐响起来黔嘴角抽搐,干脆自暴自弃的跳大神。

  ——京的精神状态真的很让人担心,因为说句实话,华夏舞蹈之king沪都没他跳的“有灵性”。

  闽悄悄摸到粤旁边,咋舌,“我都不知道……你京哥他还有这样的副业。”

  “啥副业?”

  “陪广场大爷大妈跳舞。”

  “你不懂,这是一个合格社畜的精神状态。”

  闽似懂非懂的点头,他的内心颇有一种虽然不懂,但大受震撼的心情。旁边偷听到他们对话的苏表示深深的支持。

  

  {《如果你能和深京丙一样跳的好,那真的是……》}鲁

  {《泰裤辣!!》}浙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面是想笑死我?】

  【噗,现在我才看到他们的IP,哲哥和鲁哥!!】

  【啊啊啊我也才看到!官方玩梗!】

  【扣大分!!】

  【陪广场大爷大妈跳舞……?】

  【恩阅和胡捡你们两个还知道些什么啊!(悲)】

  

  胡闹过后小明宣布游戏正式开始!

  第一组:粤川黑湘(教师京)

  第二组:闽吉桂苏(教师黔)

  

  广播上课铃声后,几人端正的坐在了椅子上。

  “啊各位小学生们大家好……噗。”京看着一群人穿着小学生的校服属实有些想笑,“咳咳!上课!”

  “老——师——好——”

  “同学们请坐。”京在上面讲起来,当他坐字一落下,这场没有硝烟的吃播就开始了。

  川抱着一罐老干妈配着辣条吃起来,这么大味的食物肯定是被闻到了。

  京从上面走下来盯着川手上的辣条。

  “上课吃东西,没收。”

  川立刻抱紧他的辣条,两眼的光芒可以为整个豪宅供电一天,“老师……其实你有所不知,我有一个弟弟……”京抱着手听着他瞎扯。

  “呜呜呜……我的弟弟已经搬到了外地,只剩我一个在家里。他临走前,不舍的看了我一眼,泪水从他那充满依恋的眼中流下,滴在地上,也滴进了我的心……”

  “别说废话。”

  “哦,呜呜呜……”川又开始演,“他在临走前,怕我不会煮饭,把自己饿死,便每天给我寄一包辣条和一包老干妈——这是我一天的口粮了啊!”

  “……”京被震撼到了,他刚想饶过川,但又想到就是这家伙刚刚笑的和个扩音喇叭一样。

  “没收,还有叫你弟给我打个电话,我让他再寄你一份。”无情的手夺去了川的零食。

  川——out

  

  {感觉钱包空空的}渝

  【哈哈哈这是真的绝,施川,书无店砸!】

  

  他把两个东西放上讲台,便又看到黑在下台嘴嚼吧嚼吧,一看就是没偷吃的经验。

  “来,王大黑,你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京直接点名起来他,黑无措的站起来,他嘴里满是小熊爆浆饼干。

  “……阿巴…阿巴。”黑一边发出不明声音一边还在嚼着饼干,“老师我觉得……嗯…这道题……”黑立马用胳膊肘戳了一下旁边吃西瓜的湘,湘抬头瞅了他一眼把一口西瓜吞下去后举手。

  “老师,你鞋带掉了~”

  “哥,我穿的老北京布鞋,没有鞋带。”京也是无语,他把湘给叫起来,“来来来,你说一下圆柱体积公式。”

  “……老师我偏科,要不我给你来一段爸爸的爸爸叫爷爷?”

  京单手撑着讲台,“请问爸爸的爸爸叫爷爷你偏的是哪课?!恩阅!”

  粤冷不丁的地站起来,京上下打量了他一眼愣是没发现他偷吃的迹象。“扇形面积公式?”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粤的抽屉里是小笼包,要是离他近一点的话还能闻到香味。

  京拍了拍讲台,“那是语文!”

  (插入:话说您首都不就是教语文的?(被打))

  “……得,一个二个的,不是偏的生物就是偏的语文,还有一个够平等哈,啥也不偏,全不会!这还上啥啊?下课!!”京特想一个北京烤鸭给他们乎过去让他看看这群人脑子装的是不是麻辣烫。

  底下的五人笑疯了,只有川在其中一脸懵逼,他要起义!为什么就他一个被抓!

  “等等……导演你过来,我给你提个建议。”川把导演呼过去,在他耳边喃喃说道什么。

  ——然后导演露出了一脸坏笑。

评论(30)

热度(41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