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摔死破盘子

主要产的省拟,加一点点的盗墓笔记,现在不产cp

【省拟】ask(1)

  

  没错,这真的是个小系列!!!


  粤:(震惊)不是!!我和桂…那是我哥!!!

  桂:(笑)当然是我啦!

  粤:?????

  粤家兔子:啊啊啊啊粤右yyds!!!

  

  


  渝:(心虚)(目移)(突然移回来)这个你去问司机啊!嘞是雾都听说过不!

  兔子:我连火锅底料都被摇出来啦!!

  渝:习惯就好了~~

  

  


  冀:(苦笑)我们笑笑就过去了……

  兔子:冀爹!!!

  冀:小兔子!!

  瓷:(看着冀和小兔子欢乐跳舞)(老人地铁手机)我的教育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

  

评论(8)

热度(21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